hyewon_7

【翔霖】错爱

第一次写文 文笔不好谢谢

私设txl普遍且合法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be美学慎入


第一章

现在想来最后悔的就是在那一天对你动了心

 

我是贺峻霖,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高三学生,长得也不算太差但是也没有脱颖而出。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的政治挺好的,还会一点点播音。

 

今天是我高三的第一天,我被分到的是7班,一个普通班。

 

太阳还是那么的闪耀,丝毫没有秋天的感觉,没有风的日子真的好闷啊。今天不回家,去亚轩那里。忘了说,宋亚轩是我现在的同班同学和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到现在为止在学校里唯一认识的人。

 

放学以后我跟着轩儿一起走,他对问说了好多好多奇怪的话。他说,贺儿你知道吗大家都说,人与人之间没了新鲜感就会分开,而且人和人在一起久了就很难再找到一开始的样子了,我好担心以后我谈恋爱了也会这样啊。我没有正面回答他,就是笑了笑,没太在意。一路上我就听着轩儿说这些有的没的,刚走到了一个足球场边,我就忽然眼前一闪大概猜想了一下应该是有球砸过来了。还好没砸伤,亚轩眨巴着眼睛

 

“贺儿,没砸到哪儿吧,疼吗?”

“没事儿,不疼”

“不行,真的是你们哪个瞎了眼的,砸到人了!没看到有人走过来啊……”

“轩儿,真没事不要紧的”

 

我拍了一下亚轩的手,估摸着要是不拦他肯定得跟人家吵起来,但是想我这样的人还是不要惹事的好。球场那边跑来了一个人,一个男生应该也是高三的,不过我好像见过他。

 

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……没没事……”

“需要我带你去医院看一下吗?”

“没关系的没关系的,我……没事的”

“真的吗?真的没事吗?”

 

也不知道我是犯了什么病,脸红的都能滴血。我试图站起来告诉他我什么事都没有,但刚一站起来就发现,额我的脚好像真的崴了。老天啊,放过我吧,怎么偏偏就在刚刚那一瞬间脚崴了呢。我承认真的好疼!

 

“你看看你脚都崴了哪里没事了啦”

“真的很抱歉同学,我等一下送你去医院看一下吧”

“啊不……”

“我送你去吧”

“啊好吧”

 

没错就这样这个人就这样把我送到了医院,反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在那个人的再三要求下我还是打了个石膏。他问我要了联系方式,说后面一个星期要帮我行动,就是说我看着他那张脸真的想不出要怎么拒绝他。

 

我知道了,他叫严浩翔,也是我们学校的。至于我为什么看他那么眼熟,是因为这个人长得又帅学习又好然后就常年出现在学校表白墙上了。我会跟他成为朋友吗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5)